choejieun

© choejieun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我想許一個願
在生日之前彧之後成真都可以。

我希望  有個人能騙騙我
逗我開心  帶我去散步  深夜與我在街頭吃甜品  送我回家  吃飯時幫我找位子坐  播我喜歡的歌  發生大事時叫我別慌  讓我坦然做我自己   下雨時來接我  人多時拉着我  難過時安慰我  猶豫時給我自信  做一切最瘋狂與最平淡的事

就算是騙我也好  我也想感受一下
被別人當回正事來對待  不是形式上的【沒事吧  還好嗎  有事找我  改天見  我記得你...】
你 _ _的沒事吧?! 

痛過難受過你才來這麼一句有用嗎

我應該感謝 
身邊的人都以他們的方式對我好    
可是  老實說這不是我想要的

嗯 我要求太多了吧  我應該感謝我擁有的  

純粹發洩。
照片是今年二月初的香港 大埔 林村 許願樹

「把願望拋上棵假的塑膠許願樹能成真嗎?」「Who knows.」

评论